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微加幸福

於是新年就這樣走了


今年的新年結束在3月5號
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日子
即是元宵節
即是中國情人節
即也是我的生日 :)

其實這一次的生日我每天都在為自己倒數
真的很怕到那時不懂該怎麼面對
不過今年的生日慶幸的
我遇上了你   溫仕瑩小姐

謝謝你霎時間為我折的一堆愛心
謝謝你試著瞞著我為我製造用心
謝謝你在元宵節陪我過了一個晚上











雖然這天有些短暫
不過這樣我才能提醒自己更珍惜以後有你的每一天

我喜歡望著你的眼
因為我在裡邊看得到你喜歡我的感覺
我就是很喜歡


我相信緣分 更相信感覺
雖然這次牽起你的手有些早了
更沒有別人追你的久
但是我可以很認真告訴你 牽起你的手我不會隨便讓你走開

如果可以
我許了個願望
願望是希望這次的感情會直到一輩子
我仍然相信童話故事
即使生活或許有很多變化
我不會奢望未來 但我會努力經營


我們在一起才7天 卻找不到一張合照 以後的合照就讓我來負責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