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在我倒下以前,

看來我現在就像乾電池耗盡了能源
缺了電的狀態
就 不想笑 不想動 就連敷衍都想省下


原來做產業這條路這麼難挖掘
原來沒有底薪做事情那麼無助

就像被埋在土崩後的泥堆裡,
怎麼挖怎麼挖都很累 但你就是怎麼挖都不知道還有多深
但總會有出口
這是我在大家的身上看到的

雖然那麼多人最後放棄了
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走下來了


不過 我還沒找到真諦
所以我還在迷茫中。

別在跟我相提那些網路上對地產的鬼神之說
根本就是惑眾取寵的傳說



儘管我前幾天終於結下了一單三四百塊的佣金

說實在還很沒有信心
猶如在漆黑之中摸索陽光
一直都是漆黑一片 就是想不清是不是自己不敢張開眼睛
還是根本就是一片漆黑

精神壓力緊箍著大腦
就是想歇息 就是想成功 兩頭難
所以才說我迷茫。



我想有個很強的心臟輔助器
我想要有很鼓勵很鼓勵的話
我想要在熱曬雨淋後的站口

就是想要一個自信
我丟掉的那些自信




在我還沒倒下以前

2 則留言:

  1. 你會覺得累 辛苦,
    那是因為 你在走著坡路。

    就是因為太多人放棄 所以你更應該堅持。
    因為你不是 「每個人」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對,我還是會堅持
      不過看見你給的鼓勵我就更有信心了啦

      特別開心因為你講的那個 不是"每個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