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要是我是作家

我應該可以出過數万本書了吧
我在想。

因為我總是喜歡到處摸索
總是覺得在我的經歷裡會找些別人不一樣的事情
怎知道生活的出口往往都一樣
都得以錢看齊 多難堪

這些天來
做什麼事都處處撞板
跌跌撞撞的整個人都變得卑微多了


其實我覺得自己這次很失敗。



一整個人會逐漸無助起來
我不是不擔心自己 只是我都把樂觀全拿出來了

有時真的心情很亂 猙獰得很
就想躲到一個角落選擇安靜
那種安靜很失落 很孤單
不過至少可以沒有顧慮地難堪  不怕被嫌棄



我很在意別人怎麼看我
其實,我更在意自己都不夠強

不強,
即是脆弱。



因為在我的原則裡
我不喜歡的自己  絕對沒有人會喜歡



可是不是這樣
我身邊的那個親愛的小丫頭才比我懂很多東西
她竟然變成了那個指責指導我的那個人

這樣我更懂了
我不是最好的作家
你卻成為了我最好的批閱者



我是真的很固執
做不了的事往往連動也不動
說得料的事沒有做到最後都不甘心去罷休

不能給你很多物質上的
但我能給的我都留給你 這是我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