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孩子

以为走过荆棘野林 就成了武士
我太看得起自己

有时心里确实脆弱得连风吹都想倒下
这是自己的生理期
不过没事 或许是想到未来
我好怕我的成就赶不上谁 于是总想找到属于我可以奔驰的路

或许生命就是如此
越想选择 就越迷惑   然后不知不觉岁月在背后不断锐减
成年后的生活是减法
除了你的朋友会减去
还有你做的每一个决定


并不是害怕遗失什么
而是不喜欢追求得没有价值。



我们并没有老去
只是总觉得时间追得好紧 大家都说老了老了

说实在的 我还真的很讨厌新加坡这个地方
这个没有家感觉的地方


前面几天挣扎 挣扎惨了


并不是不想买账对自己的期许
只是太多事情不是自己能掌握 在这里
而是到处都被设限了  赚的只是一乘于三的新币而已
我更不想我来了新加坡 有天会 反而距离这么近我们那么远
反而往后退

希望不要
如果会 我把我仅有的生日愿望拿出来
借一次爱情。



贪婪
贪婪在于奢望

我不要只是现在的谈情动人,我要做的是两年后你不会后悔选上我

这两个星期先好好沉淀下来。





虐心 走心 上心都是為著一個人
傾心 動心 開心還是為了一個人
一個人的秘密是尋找一個特別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