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七夕

昨天过

情人节也只是一个节日
没有牵手
没有拥抱
只要有对方很在乎的一颗心
其实哪天都是情人节
只不过情人节貌似一种温暖 让我们更想起对方的温暖


很巧是七夕情人节
我们这样远距离的恋爱 就像牛郎和织女
只是我比较幸运
不需要等一年 几乎每个月都碰见你一次

不过未来的路有多久我不敢揣测
因为我们都有不同的路要走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如果远距离是一种空间
你应该知道 没有你在的空间所有事物就像素描
黑白画的轻描淡写
即使可以很精彩的无拘束其实都像是少了加盐的米其林食谱
少一种味道。

可是你每一次的回来
有些兴奋 有些紧张 有些害怕
不管怎样都像极了黑白颜色本加上该有的五颜六色
总会很澎湃
即使很简单地呆在一起。

远距离其实就是我们对自己的一种调整
谢谢你一直让我喜欢你
这是我喜欢你的理由



如果因为漂亮 那是第一眼
如果因为温柔 那是接近你
如果因为喜欢 那是你爱我 值得


在这之前想了很久很久 有什么可以买给你做你的礼物
真的想到快头爆了
如果太简单 会不会不够用心
如果不起眼 会不会不够在乎
花一整天在shoppingmall中间徘徊
超忐忑着会被嫌弃 因为嫌弃会泼息热情的瘾

不过昨天看你
就很感激上天给了我一个那么聪明的脑袋 没有买错礼物

希望你会喜欢。


礼物永远没有太贵太便宜
只取决於我在那个时候想给你买了些什么
如果值得 飞天遁地都找得到
如果值得 平凡得不起眼也应该博得你的微笑
再说你生日那天也快到了

这就是爱情。

我承认我是很感性的一个人
什么时候心都比外面来得重要
狗改不了吃屎 改不了完全理性得可以沉住气
只要你有事了 我沉稳的听了下来
心还是忐忑得不得了。

我也是个男人
也是不喜欢自己的女朋友没有受过我的气 却去受别人的气。

吞了下来我也不爽



我的公主
真的很心疼你
我没办法给你最及时的呵护
在这么触及不了的距离
看你在受伤 我也很心酸


只不过我不想你独自承担那么大的压力
你的事情就应该分一半让我来揹
因为我会是你生活的一部分
你既不能同时打倒两个恶魔 就应该专注打倒其中一个
让我做你的左右后备


希望这个七夕 你有我 在会觉得很温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