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生日的钟

24岁几乎是妙不可言就来到了
就没有惊讶怎么这么老了
反而有种随而遇而安之
的心态

去年那年经过的风波还蛮曲折
所以我在收拾兼整理自己所做错的决定

悬崖勒马
回头 再走一段路程还是会有更美好的路口
总不能就被一个错误打败

就像一杯装满白开水的杯子
永远装不下红酒
除非你倒掉再到入红酒。


收拾23岁的我
鲁莽自大而觉得世界没有我不能容身之处
这是我惭愧的事情

庆祝23岁的我
从生活中多了很多对现实的历练
这是我成长的小事


生活中往往会有很多不愉快的遭遇
往往这些才是未来提醒自己的历练


对于工作
Feild Supervisor
对我来说有喜有悲有欢有忧
因为在我最低潮的时候我遇见了这个职位
也是我一份连请病假都不敢请的工作
从没有觉得责任可以去到这么大
可它算是狠狠拉我一把的工作

总而言之,我要对这份工作先说声谢谢。



生日的那一天
从十点做到十点的心情 还蛮无奈
至少发现我生日的人都在祝福我
这是我还蛮感动的事

谢谢你们 那些没有忘记我生日的人

包括我的promoter们

包括刘娩鱼

包括润会志祥雅亿鎮涛

包括冼佩美刘征峰关彩恩


还有谢谢我的温仕瑩无时无刻地陪伴
24岁虽然平平无起
可是已经暖到心里去了。



















24岁 我还没放弃 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