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每一次离开

离开后都有一种莫名的空虚

三天固然少
可是足以将你填满我的心中
于是这次的离别
带来了不少的空洞感觉

虽然两个互相喜欢的人 不一定要每天在一起
可是想念比想象中的还难抗拒

所以从开始到现在
从每次离别到现在
每次的感觉都像少了一块

昨天过去了
机场的再分 是为了下一次的再见
才知道
三天的时间 确实可以比三个月没你在的时间还珍贵

我愿意在这三天放下所有
全心全意去爱你

虽然每一次我们相聚之前一定有约定
相聚之中有很多的更改与差别
可是只要是在一起 我都只是在感受温暖的感觉

那就够了。




你问过我
可以再下新加坡

这样的问题 很难回答
或许在错的时间点做过对的事情
也或许对的时间不敢做错的事情

我不是一个没有胆的人
我可以说是 很敢 也是 很不敢
我很敢为我的决定拼命
我也很不敢为曾经的错误再重蹈覆辙

有时 宁愿脚踏实地
走远一点的路
也不愿走翻山越岭 却得悬崖勒马的路


我不奢求太多
既不能陪你 你也没办法留在这里
只期望这样的距离是累积我们美好的过程



每一次我们在一起
就像张学友的一首歌 只想一生跟你走

共你有过最美的邂逅
共你有过一些风雨忧愁

每次看你背影离开

但求你未淡忘往日旧情
我愿蓦然带着眼泪
很想一生跟你走

感觉很这样。



三天
从机场出口接到你
回家一起抱迪宝
然后早上一起吃早餐 一起午餐 一起晚餐
跟你走街
亲吻你的瞬间
跟你看戏
抱紧你的时候
直到在机场的入口 看你走进去

这三天真的 过得那么快。



有人会问我 远距离如何维持
也有听过电台说 远距离是个肯定打包的爱情

而我觉得爱情 就是一场课外活动
因为从遇见喜欢之前
我不会懂我被选上什么课外活动

喜欢就是喜欢
喜欢上了心头 就不会去比较 不会再选择
可是课外活动
我可以一直摸索对的方式去进行

虽然每种的爱情都不一样
但追根究底的还不是 那句在乎 与 心淡不淡

所以我告诉了那个人
看不到的 不在乎
管不了的 不去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向和理想
相爱的人只需 相爱加调味料。


如果爱着你应该有一个期限
我当然希望是一万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