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三月 快走了

很多话我没说
是因为我没办法再去烦恼太多

长大后
就把没办法的事情搁置
好好处理那些能做的更好的事
那就好

生日犹如刚过不久
因为今年收到的祝福额外多
感觉蛮不错
总结的一句还是那句 谢谢大家

先说说我送给自己的礼物吧
其实今年我没对自己付出很多
可是我送给我自己最大的祝福是改变

绑牙是一种 勇敢
工作上的奋斗 也是一种坚持
包括搬家后自己完整的房间
这些都是送给自己的礼物

爱自己 原来是一种幸福

以前觉得幸福是被人家爱
可最细腻的幸福是自己留给自己的爱

我感觉 今年很多人记得我的生日
虽然这年头跟以前不一样 都变了许多
可收到的礼物跟祝福都是最窝心的感触






一群老红孩儿的祝福
特别是彩恩跟佩美的礼物

我很喜欢 都是特别有心思的礼物
我希望大家可以持续这样一直聚会







Kendy跟Jecqueline的礼物
谢谢你们从日本带礼物回来

虽然衣服大件了一点
日本的Adidas穿了下去 简直就是帅哥一枚






刘碗鱼请吃一个吃猪大餐
虽然过程不是很顺利 
可最后还是一个美好的晚上

稍微有点感动
下次你生日等我的大餐吧







Event Team 的一餐
怎么也没想到让你们注意到了我的生日


因为今年有点不想那么张扬
只想好好的庆祝我又打了一岁 
谢谢你们的旺角一餐








最后就是最早的祝福 6I 的你们
虽然不惊 可是还是蛮喜

没想到你们也给了我一个值得留念的夜晚




不管以后的日子大家过得怎样
我希望我们都还能每次聚在一起
让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其实我生日在5号 迪宝生日在18号
都是三月
以后的三月会是个很美好的日子

怪不得它像我
爱斗爱闹爱自己走开
相处久了 觉得很多地方都很像 
最后 我祝福你在我的身边感受到是幸福的


迪宝之日



其实想写部落格很久了
太多东西想记录 可时间有限
我的生活中 会懒 很燥 会烦 会紧绷
这些都是负面情绪

还会有 开心 温暖 成就 感触 
的一些一些正面心情

所以把部落格这档事拖下拖下到现在了



有一样重要的事要记录
那是 绑牙的第四次调整吧

一样很无助 因为当时根本咬不到任何东西
就连牙齿紧闭也不敢
这张是一个半月以前。



如果努力过得事会有价值 我都会去尝试。



有时有的难堪没办法说出口
因为生活上你每做错的一个选择 也许就是对别人的一种伤害
包括言语

我知道对我 家里的关系是最难缝补的缺口
可是我正在尝试用最舒服的方式来相处

有人问过我
如果距离世界末日 只剩下五分钟
你最想打电话给的人是谁

我想了解我的人 几乎都懂


生活其实不完全甜 
总会有很多出其不意的问题腾出

时常想满足所有的人
可到头来都让自己留下了矛盾与窒息

只能说我努力做好自己的同时
也想做好你们身边的那个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