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我的生活

一个转眼 五月已经来到了尾声
这一个月份经历很多
几乎喘不过气 可是跨过了的事情
在后面都是美好的
至于没跨过去的 还未知

长到这个年龄似乎发觉了
长大不是单纯的责任多了
而是想要保护 或者 想要拥有的事情 太多
所以往往不自觉地一层一层加上了负担

小时候总以为
长大是一种体型变大 能力变强
所以期待长大后自己变成自己的超人
然后却忽略了身边的所有事情都陪伴我们成长

小时候的压力留在小学过去了
学习的时候压力也留在中学过去了
刚到大学冒险的压力也在大学过去了
才知道 压力是随着年龄一起成长

想要保护的事情太多 所以责任就变得这么多了


这一个月也应该是我很值得庆祝的一个月份
荣升 Senior Event Executive
还蛮替自己骄傲

因为好不容易 努力的事情有了成就
虽然还是个小小的职员
不过我不断提醒自己 经验是在三十岁之前累积的

今天不会贸贸然来到高峰
也不忘每天替自己努力一点

只为了一句 "齐身治国平天下"
所有成就的中心 其实只是自己。


有时回望自己每一天的生活 还真有点无聊
上班 下班 喂狗 遛狗 运动 吃饭 睡觉 来来去去免不了这些
当然还有一个等着每天新加坡通来的电话
既兴奋 又即紧张

我今天当然也是等着一通电话
整颗心都难过了

这就是为什么常常会有人好奇远距离怎么维持
其实没有方法的
就只是爱

我不会百分百说一定是对的人
可是她一定是我每天等的人。


也许两个人有时候会因为一些意见分歧
瞬间让氛围变得冷冷冰冰
也许两个人有时候会因为一些事没办法见面
瞬间变得又想又念
也许两个人长久了 感情不像以前那样轰轰烈烈
可是在一起
其实就是相互地在取暖 这是我很享受的事情


我的生活就是那样
一直都很平凡
在我的脑海里面最长出现的字就是坚持跟努力
再来就是 特别了

现在的这段时间
我大部分的时间都放在工作上面
很庆幸的是 我暂时没有并没有茫然的情绪
只是有时放工了
会想在车上塞着车想回家
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喂迪宝 陪伴他
其实也是让他陪伴我,
然后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洗澡 吃饭 躺床上
可是中间还有一个煎熬的两个小时
那就是运动。

往往这样还没做完今天想做的事情
就已经是要睡觉的时间了。

所以我很想 很想我们的时间
是36个小时
在每一天24小时结束之前还有多余的12小时
那样我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