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五天

旅行的结束总是掺夹着忐忑的心事
因为从多姿多彩的过程
回到现实的生活里

我此时此刻觉得很不开心

好在我工作安排到下个星期一才开始
不过还是很空
旅行过后的心情像是被掏空
明明就不像别人说的 旅行是一种充电
可我看来像是一种冲刺
弥补生活里缺少的快乐
回到来 生活还是得继续攀爬而上

不过整个旅行的过程是很快乐 很舒服的
因为跟一个对的人 好过去一个对的地方
我不会太在意这次的旅程去过哪里
玩过什么
因为我太在意这次的旅行有没有你

从好久以前订下两个人的机票
直到后来安排的四个人旅行
行程是在前一天决定
我 没做任何的规划 只顾着享受

难得一次不用思考的旅行
就好在有一个安排周到的女朋友
不然以往的我
总是拿着手机 问谷歌 问路人
就为了不想错过旅行中的每一个风景
或者玩乐
这一次 我想说 谢谢她

五天四夜的旅程
我们把重点都放在前三天,
有出海的 有逛街的 有杀价的 还有一堆有的没的
不能算很丰满的旅程
可是我觉得这样停停走走的旅行 最美好
因为最美的风景 我们看不完
可是最美好的事情 是所有窝心的对白




翻山越岭 看再多的画面 也不会拥有什么
而我相信我努力爱一个人
会让我拥有很多。


旅行不过是片刻
该珍惜的还是生活经过的所有美好
在努力也好
知足是我做着最努力的珍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