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1111不单的假期

2018.11.08 - 2018.11.11


三天三夜的时间过得确实特别的快
因为跟喜欢的人在一起
时间总是不够用
还以为这是一趟普通的旅程
却在结束时带着满满的舍不得

从带着紧张满满 直到舍不得
并不用太多丰富的过程
反而是最尾声 最平静 最简单的陪伴
变成了这一趟最有意义的事情



因为你可能不知道 
走进新加坡对我而言是多煎熬的一个决定
或许是给自己留过太大的阴影
可是为了幸福再勇敢一点 是因为你


一切都安排得很妥当 包括去机场的那天
唯一意外的事情是 车竟然没办法start着
唯有赶紧解决 赶紧赶上飞机的时间
还好上机的时间都刚刚好
只是airasia 自己delay了二十分钟

从下机到最后上回飞机
所有的事情都是我的女朋友安排完
我只能说她实在是一个很贴心的女生

虽然过程中总是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可是两个人在一起总是需要互相包容

并不是勉强接受
而是喜欢的时候 总是什么都不介意
所以我一直都保持那么喜欢你
缺点不是没有 我也一大堆
可是你有太多太多的优点 所以我觉得两个人相处
是找一个平衡点。

毕竟我女朋友每天都会说我总是气死她
可是还这么贴心抢着要安排这么多事情
我就知道除了讨厌我
也很喜欢我。

温仕莹,是不是?


我觉得我们的相处模式还蛮成熟
不一定需要每天有一大堆的谈话内容
可是是对方能够理解
所以我并不介意对方怎么过自己的生活

最重要是 理解
因为理解才能相信



人与人相处总是很奇妙
虽然时隔很多年,不过看见老朋友的感觉
却是特别的激动!

这一次旅程特地见到几个曾经很熟悉的人
虽然话题有些陌生,可是见回你们
每次都让我觉得很幸运。

很幸运在台湾能遇见几个人 
几个让生活变得很踏实的朋友
其他的下次再见:


志明在新加坡开了间宠物咖啡店
装潢不错 空间超大的
重点是食物都是真材实料又算不上贵
这样看,以后肯定是个小老板。

肯迪林在新加坡做一间拉面店的店长
拉面真的是一流
汤汁 叉烧 竹笋我都觉得一级棒
下次能在请我吃吗?

三针却成为了一名室内设计师
听完他的故事 从颓废到失意
再到没落最后找到好的方向
真的会明白每个人都有预想不到的未来
下次出名了 别忘了帮我设计

飞机却成了新加坡颇有名的夜店调酒师
看他能走上这条这么属于他的康庄大道
时差不同 可还是成为了蛮成功的一步
下次我还要喝你很帅气的调酒


每个人的性格虽然很不一样
可是能以自己的个性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
是我觉得这个阶段最感动事情。


能跟大家曾经在 那个冷风兮兮 旱季闷热的季节里
值得冒险那两年。



新加坡并不算差
因为那里有我的朋友 而且最重要有我最爱的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