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6日 星期六

阴天的太阳

今天天气很好 假日很好 没有节目很好
可是心情却麻麻地
烦心的事情还是烦心
总是找不到驱散乌云的方法

不想有人理 可不想一个人
好像又失恋的心情

刚好约了很久却没机会见面的表妹
我知道我们之间可以聊很多事情
聊了一堆我们的方向
聊了一堆我们想做的事
聊了一堆离小时候很远的想法

所有的事情真的会随着时间都在改变
并不需要太过的介意


人跟人的理念如果真的不相同
硬是凑在一起还会是不合适

也许只是我这一刻并不适合去爱人
只适合自己跟自己相处
自私到只想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不想因为喜欢而去迁就
不想因为喜欢而去执着
不想因为喜欢而失去自己。


喜欢一个人并不难 
难的是跟对方建立起来的责任


每个人生活的方式 往往因为想法、理念、背景..
有一定的距离

这种距离我称它为阶层
我没办法什么都当看不到
没办法不在乎身边的大小事
所以执着到有些难过。

如果以后没有一起 我宁愿现在也不要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