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心里的丛林突然宁静下来

今天晚上下班
路上的氛围特别的静
是不是因为我 停止了的事情 显得特别平静

如果是的话 希望惩罚的 只是我
惩罚我曾经的荒唐
惩罚我表达得无知
惩罚 因为我伤害了什么 也伤害我自己

我不想再为自己在争取什么
只是觉得 尽管用尽全世界的认真 少了全世界的认可
并不算上什么

对不起的是 我没办法再继续这样地胡闹

所以我停止。




突然之间,
我们开始了。

刹那之间,
我们结束了。

感情并不脆弱, 可以很深很深
只是我不想 用荒唐的方式 谈感情。



看了最后的那封信,
我好想知道你过得如何,
不过我知道我们不应该再继续谈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