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时间滴走了什么 ...

虽然不愉快的事情已经过去好一阵子
可是心情并没有预期的那样  松懈下来
仿佛自己给了自己套一把枷锁
却忘记怎么打开。


有些人问我   会不会又在回一起的?

虽然每个回答的当下都能很冷静
可是我了解自己内心的恐惧
仿佛就像一种阴影

黑与白的中间
挥之不去。



有些错误不想再重蹈覆辙
有些过程不想再被顽固折磨

所以请不要再打扰了。
                      你的不打扰 已经成为了一种尊重


----------

如果所有事情都可以被解决的 那该多好。

现在的我却相信了 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不能被解决的事
到最后都是被时间强制消化掉

因为 在这之前已经没有更好的办法了。


比如,回忆。




我承认我现在并不能好好地拿捏我自己的情绪
不是说我的情绪会大起大落

而是容易郁闷、失措、提不起劲

也许是不想让自己有机会做任何事情受伤失望
因此我发觉我的底线已经处在很高很高的位置
而我 却还活在底线的下面。

毕竟,只有自己 才不介意自己越过那条底线。


就像 我开始喜欢得空没事做摊在床上很舒服 
                            可是我毕竟还有一堆事还没做完...

我会开始纠结,
这就是我郁闷的地方。





也许是这样
我想低落的时候 也会被拥抱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