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7日 星期二

跟自己处

已经好一段时间了
我只希望 大家都过得很好

距离上一次看完 《你自以为的极限,》已经三个月;
在这三个月里,好不匆忙地看完另一本 《不要让未来的你,》

是一本写满了现实 却提醒我别忘了初衷的一本书。


最近的工作比去年多了很多很多
也许是去年放缓了步伐
所以现在只能拼了时间和力气 赶上进度

剩余的时间里,我都安排给自己运动
然后尽量抽出时间看这本书的一小章节
每一个章节基本上都有一小段值得思考的句子,

所以这次我都用荧光笔画上
也许不会再重新读一遍
至少以后可以当一本圣书,随便翻开一面,
重新理解它的用意。


过了好一段时间
虽然不能讲我完全不会去回忆
但至少脑海很平静

就像书里的一句话,
好的爱情 是两个人都要舒服。


有好多时刻我都会无意间思考
也许我就是个自私的人
没有办法做到 守护一个喜欢的人

曾经我还真的想过
喜欢一个人可以白头偕老 很简单

只是每长大一次,我们想要的东西都会有所变化
这不得不让我 摸清自己的实力

人生还有好一段路要走,尽力而为比较好。



这个城市
有着太多灯红酒绿的奢华
也有许多可歌可泣的故事
可这不是一夜造成的

我也好想在灯红酒绿中享受 只不过我都还需要努力。



在前些时间里,

我还蛮感谢可以跟前任好好说话
因为曾爱过 了解得真不算少 也未免泛起涟漪
应该不算是朋友
只不过一个熟悉的人而已。

知道你在新加坡过得还好
那就好了,偶尔嘘寒问暖 也还不错。
那就不打扰你了。




听过很多人的故事,
每一个人都会遇到不一样的对象
至少最后走入殿堂的都是 处得最舒服的对象

不知道 我会是怎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