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忘記

原來,每天有渴望你的擁抱
是幸福的
還有 幸福逐漸會讓人忘記很多


我忘記了之前單身的直覺
我忘記了之前孤獨的需求

忘記。
甚至改變了我的生活



看別人總是那麼愛算愛情的年齡
我總該理解為什麼
因為愛情也有履歷,越長 越高傲。
哈哈,我也很驕傲 至少懂我的朋友都知道我過了很多很多個美麗的第7天xD


"哈哈哈"
有時回憶一下
兩個人為什麼會膩在一起
其實是我覺得很簡單的快樂 x)
---------------------------


唯一的開始忘記,
我忘記了曾經很喜歡留在這裡溝通的我。
所以,順便回來這裡探望以前的自己 告訴它我現在有多溫暖

這天氣未免也來得太暑熱
昨天一大早起身打完12遍的素食報告
很爽
晚上繳上一份需要耗盡思考的推薦文
很爽
早上立刻做完星期三要交的西餐報告
很爽
下午好不容易討倫了一半一半的連鎖
很累。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東西沒有完成 但我會努力記起去完成。

我還以為有很多我忘記了的東西
結果每次回憶洶湧而來的時候,
我總是因為你們 變得特別空虛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的青春 我赤腳的感動

我還以為我不會忘記很多的東西
結果每次有人提醒我才明白了,
我改變了很多很多只是我一直不肯認輸
我知道的,有些實際上我是真的改變了不少。






我有改變 我有忘記
我不曾改變就如同我不曾忘記

是假是真 是人是鬼 只取別人怎麼看。
---------------------------





幸福可以很囂張 其實很簡單
一人一邊就好

回到最初的我 我就是那麼喜歡聽這種歌。

4 則留言:

  1. 恭喜你,鄧健藝。
    你。幸。福。了。


    可是,我還是很想你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我還以為你忘記我了><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想念你們xDD

      刪除
    2. 鄧健藝。
      你。竟。然。這。樣。想。我。><
      哼~虧我還時不時在你那7天的女友提起你這傢伙。><
      哈還幫你教訓了她XD

      **可是,你知道么?這一年來,真的改變了不少。
      我。們。


      我也是很想念你。你幾時還有回來?

      刪除
    3. 沒有啦><講笑罷了
      黃皓涵,誰叫你沒有找過我聊天x(
      讓我要是不是暗地裡想你們,多幸苦啊!

      哈哈,我比較有興趣你的第三句
      謝謝你咯,現在她也是過得很好啊不是嗎~大家都過得很好就好了
      反正我還有應該半年的時間,讓你們慢慢想念我先..

      我不知道你們改變了什麼
      等我回來再念一念給我聽好了x】
      我等著聽"我們"還有"你們"的改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