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不變的定律

一天一天過去
我現在才發現
停電的國家,那件事才過了沒多久
可是感覺很幾百年前的事那樣
因為我的圖牆變得不怎麼憤怒

一天一天過去
我們還不是一樣
也不知道要抱怨什麼
大家的那股神氣一瞬間變得若無其事
好不習慣

不過,還有一小點零丁的黑暗使者。x


前幾天跟家人skype了一下 或 chat了幾下
他們告訴了我
不要再黑暗了,我們要表現得有希望才可以
呼紆了我
這個問題讓我掙扎很久

可能拭去黑色是一種希望的做法
可能失去黑色是一種流行

最終,我跟了。









我找到藉口撲回現實
因為總不能執著讓人懊惱得覺得你的頭像很吃不消
這是我愛的你們給我的反映


有時候,生活可能真的不是為自己而活
身邊很多東西總是左右一切的定律
儘管這個世界呈現得很矛盾,還是會有少數服從多數的影響
還是會大家都接受
堅持得很幸苦,苦了自己,何必。


我含了很多很多口氣
終究不滿的還是沒辦法改變,畢竟公平是需要用錢買的。

我換了一個頭像
換一張生活的排版
我不能讓別人一直看我在黑暗失望下去
同時種下一個接口,
我要你跟我一起堅強,大不了我幫你吶喊!
無論馬來西亞,無論我最親愛的你們。







我明白
生活總有很多抉擇 也有很多非選擇題
畢竟選到自己要的就是幸運
選到自己不想要的就是挑戰
最近,做什麼功課我都開始醬子想
順便,很多自己想要的也許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只要我想 我豈可能會做不到嗎?

給我多一點時間,我說到的 我都做給你看。










至今,我仍然想給自己的生活添上 華麗的舞台
幸福有了
努力有了
嫉妒有了
喧嘩有了
懶鬱有了
統統有了。

















唯一想要的
我要追回我以前的影子。










我很貪心的
一直想加東西

聽到一首很幸福的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