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感冒的季節

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每當我準備好時間 準備好心情
想寫一寫
平常胡言亂語的腦袋
頓時 就醬子停機。



這是個感冒的季節


我生病了。



很安慰的是 我的身邊那麼多朋友給的很多體貼
關心是一種很微妙的感動
所以我都想謝謝你們


這個季節裡
嚴重難過
很難過 也很難過

今天有回想這些學期
原來4個學期都很不一樣
原來每個學期的改變都可以有那麼多
儘管我們都沒有留意到有幾多


準備畢業了
原來揚起四方帽是這樣的感覺
很陌生
很激揚
很想哭
很懷念
很簡單
結果很期待

畢業了,我可以往哪裡逃?


相處原本就是很直接
我不可能給別人一樣東西,就得要求別人換回一樣東西

那不一樣


最近不懂你們有沒有體會
我有你們
我想想盡辦法去珍惜
可惜又不是醬 就不孤單了

我得到 我失去 從不給你們看到我執著的樣子:)


畢業不是把四方帽子拋在天空 或拋上雲霄之外的那麼簡單
於是,我緊握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