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那一場雨

像是滴答滴答下著雨
我撐一把傘
坐在街道旁的公共椅
周圍來來往往
都是我認識的人
走過了 走來了 走去了
我嘗試用最燦爛的笑容
可是來來往往卻沒人 
卻沒人留下呢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這幾天的心情真的很低
就像一股大浪退潮後的落魄
留下一大堆泥土

我失落因為我迷惑


這幾天一直聊skype
聊到我的室友都沒辦法睡覺
不過還好,你們都給了我這兩端時間聊skype
讓我可以做回我自己 覺得應該做的事

一天是讓心情傾瀉
一天是給一個朋友 生日快樂:)

我做到了
至少我還把持得住我自己

我需要朋友


永遠不明白下一場大雨 老天到底有多悲泣


我跟你們講了很多故事
我很想講 可是講完了卻心也虛掉了
因為我會越來越怕
怕你們哪天也變成了我的故事

我怕 感情的那種脆弱

一句給自己 一句給女人 一句給男人 一句給我

心事是越講越失落  心情是越講越寂寞
故事是越讀越落魄  靈魂是越削越薄弱

我很堅強。
堅強地去信任每一個人

可是我卻無法明確信我自己






距離跟感覺是一種反比 可是卻有一種上限



其實什麼都沒有
多想旅程有擁有權
最後卻只有使用權



“被一場大雨淋濕了,還不是要微笑。”
是因為不想輸給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