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落单

每天晚上几乎都会听一篇
慢慢让心静下来
才有办法让自己准备睡觉

这个世界太多欲念
我失去了平步自己旅程的方向
顿时 有时还是被自己放任
我的生活作息在放肆
一个没有规划的人被感性冲昏了大脑是会慢慢退到社会的边缘的
我不想。
我需要理性
我需要更理性 一点

我已经很荒唐了 
不该为不注重你的人放肆自己
不该为不在乎你的人执谜自己

其实我想说的是,
不是不在乎 只是不明白为何不要执着在乎



我有时真的会很不愤气
"为什么别人以为我什么都有 而我却一直以为我什么都没有"
我做不到
我做不到去理解我的生活给了我什么


其实一个家庭 父母出现问题 是对小孩有一定的影响的
我只能一直探讨我到底哪里出现了影响
究竟为了什么,我可是试着坦然面对
而我亲爱的家长你们却带着我卷入大人世界里的纷飞话语呢?
我总不喜欢说话。
因为当说话并没有用处 我唯独试着沉默
你们不知道的
我在朋友里学习了交谈
我在父母里学起了沉默

是稍微的有些有些压力存在。

我变得什么都没有

从毕业开始,
我就发现我渐渐在失去
我不懂
我却理解了我再赶不上学好驾车 有个稳定的工作
我就真的失去在生活中站立的能力了

可 我发现了
我应该自己站起来找机会找份工作稳定自己
既然没有人能够给我什么
自己的背景不硬 就要自己硬起脊椎 在生活中站起自己的风格










落单了的时候最想就是自己静静 因为我在埋怨自己既然落单就不想要有人来打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