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睡醒了,

别让我梦见了。

有种梦很可怕
不是噩梦
却是泛起回忆地自己在做梦

这个新年还没过 我竟然自个儿
泛起涟漪来

我还不想陶醉回我狼狈不堪的感情世界里




这个新年还没过 的啊
怎么大家好像在喊停了那样

我有些失望

不知道是不是长大后观念始终有些不一样
我盼望新年每个去拜年说恭喜发财拿红包的那种笑
就像新年互相交换的祝福
而不只是新年老往电影院跑
那里找不到新年该找到的礼物


我只是尽量努力做我的最好
早知道是没有十全十美
因为这个世界童话再多也好,现实还是太残酷

总要为自己画些色彩
没有人带我去拜年 我自己找朋友拜年
没有人带我去旅行 我自己找朋友旅行
大人都太忙碌

我习惯告诉自己 总要 开发自己
不要等别人来。


不要等别人来给你什么 自己有什么 自己可以找什么 自己应该要什么 自己跟自己乞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