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想放任自己在世界之外


努力了一些事情 结果中间停息了

就像女生停了经
怎样都不舒服 :(

才没sit up那么几天
我开始对自己一点一点失去信心


怎么办才好?

我又想念了。










2014.6.5

今天很无拘束的在家重看了一篇 <游龙戏凤>
刚下班就在工作的地方哈拉
然后回到家随便弄个晚餐
洗个澡就开始看一套电影的感觉真好

中间少了个1小时让自己运动的时间实在是轻松
如果以后每天都是这样那多好
不过,我常告诉自己 "世界总是劝你放弃 可是却不会拥抱放弃的人"



这个星期三又没了看戏的消遣
实在是失望
看来我不应该太过奢望看戏也是种生活的规律
真不是滋味

<游龙戏凤> 这套戏
以前看跟现在看的感觉差多了
原来是有过经历 连看套电影的味道也不一样
现在看的 杂陈多了


2014.6.3
然而这几天 又来到我考车的日子
重考已经第3遍了
如果再重考 我真的没有力气再回去承受那种挫败






















虽然终于都结束这种撑着头皮一直重考的事情
不过心情却依然落魄

考完车后第一件事就是找雅亿去吃午餐
结果她莫名其妙什么也没说的就载到我去Damansara吃cafe
然后我们还去Ikea逛街
原因是那个钟点回家很塞车...

不过还是要谢谢雅亿那么有心带我去吃东西啦


星期二结束就到星期三
我还以为又是看戏的一天 总是期待总是失望

结果昨天没有看到戏却去到了pavilion看batman75周年展








现在都不想去哪里了 就想一个人静静 什么都不用做 不用再为自己加油 不用再为自己努力


现在的我 心情不好就想早点睡觉。

在世界之外,也许剧情都会释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