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2014.5.28星期三

突然难过悲伤一起来
好失望
怎么那么难堪的情绪会一起来

就不能一个一个来好给我有喘息的空间吗?

我情绪化透顶了
一个人对着电脑荧幕滚上滚上的
可惜没人看到


突然想到有些话想说
不过说来话长

我先说我的抗压性比以前差了
以前可以自动消化
现在必须手动消化
看看电影 逛逛街道 再来找人说说话
在面对压力的时刻,我承认了 我是不断找藉口来掩饰自己的人

不过好在我仍然找到战友


时常,
选择了信任
才会选择分享的

我不在乎别人说我的过去
我反而更开心
不过我却在乎对我一知半解的人把我朔话得乱七八糟

我才发现原来还会有人认为我不应该摆脱我不喜欢的命运安排
而需要去坦然接受
这样会比较好吗?

不说了,,这样说很费神且疲累....



这几天做工还真的一直中骂
不过也对啦,,做错事就要被骂的
谁叫我到现在还不能掌握将面包发得最好的状态
不过有爽啦,,至少开玩笑的时候笑 认真的时候认真:)

生活再累都好 有意志的人永远不会倒!!
我坚信。


其实我一直都有在重看<我与僵尸有个约会>每个续集
虽然是很旧的旧片
不要看以前拍摄那么简陋,精华其实是在戏里面要表达的所有意思
我仍然一天再煲一集旧片。

红尘百劫苦,虚幻总是甜

我明白了,生活最重要是找方法享受 不然真实的所有都是苦的。




其实我不想那么多话的,
只不过这几天活动太多,
不想快乐的时光就这样离开 想回味一下嘛 就在这里留下伏笔






继续.... ..
最先的是 <家庭第一次打羽球篇>
因为那么难得一堆表哥表弟表妹表表表的
长大了才了聚在一起打羽球
可想而知我们平时聚在一起是那么地不健康

第二天是因为阿姨要带外婆去吃晚餐
结果外婆总是硬爱约上我一起去
没想到来了一个我久违已久没有到过的地方
我缅怀起来了 以前我曾一家4口来过这种地方吃东西
结果我唯有命名它为 <古现代的晚餐>

第三天却依旧享受
下班后跟润辉去939吃芒果冰
真的好久没这样吃了 好冰
冲个凉为了汤姆斯杯大马总决赛对决日本一幕
我们来到Donutes&coffee 神经病地应景了一下
这一天名为

第四天过着放假的频率 因为是星期一
一大早set了个闹钟起来出门meet小倩的到来
我们走过很多很多地方 不过巧的是全部都有city之称
每一个地方我们都逗留过片刻
结果原来最后在机场送行是那么地不舍的
我知道这天叫做 <小倩旅游团>
我只想说"我都好想拥有台湾回来后的每一次聚点,还好我都抓住了不少"
至少相处久了的朋友才知道如何才叫疯狂


可能享受久了 就无法平息澎湃的心情
就像吃多甜点 就很难只是想喝白开水




今天星期三
我又错过了一个看电影的节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