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轉職

一切宛如零開始
沒有人說過,大學選過的路就一定會是你以後的未來
確實需要勇氣
當你把疊好的積木推到
當你往一個新的地方走

是的 我失業了。


這樣很有畢業的feel
因為我不算白白走過一年半載
至少我留下什麼 得到了什麼
跟我工作過的你們應該懂的

可是職場往往人心難測

總有你無法概括的蜚語
我以為把工作都做好在離開的日期走就對
原來在別人眼中並非只有如此

失業後 我貿貿然就覺得很失意
因為我對那不堪一擊的職場感情感到失望
這是我所謂的3失

我不會很傷心
失望是必然的
因為我在意別人對我不管是前是後的那些評價
不過那是別人的嘴巴
想想 我做的事沒有錯那就對了


況且其實我還蠻喜歡butterup的工作環境
那裡真的還算得上是個好地方
不過,只是我決定好了別的旅程要起航

生活雖然要追求的是安穩安然和安頓
可是沒有顛簸的航行
真的很難找到新大陸
為了不一樣的前景,即使浪濤洶湧我也要去試了

於是我試圖踏上房地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