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就喜歡牽你的手

我好不喜歡這種明明很靠近卻沒辦法見面的日子
就是喜歡牽你的手


也許愛情可以簡單到
每天牽你的手
即使過得有多狼狽的一天 最後都很溫暖

也許可以再簡單一點
每天只聽你的聲音
就算過得有多無助的一天 最後都忘記了

如果可以,我就是想每一天都膩在一起 就對了


今年有很多轉折
或許不怎麼好過 可是我都不覺得倒霉難過
因為遇見你已經是最幸運的小事
已經夠了

我有很多心事都很想親口跟你分享
不過最近都沒什麼機會見面
就一直只剩下  好難受

直到今天 雖然只有一個宵夜
不過已經夠舒服了 


如果我要說今年覺得最難過的事
應該就是離開butterup以後

發現沒機會休息偷看你
發現不能得空也看下你
發現不能特載你回家
地都很難過

原來離開butterup改變那麼多對我很重要的事


我只想一直找到機會陪在你身邊
直到我們開始要離很遠的那一天
不是不要習慣你不在身邊的日子
而是不想失去可以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要開始的總要開始,
我不在乎會分得多遙遠
只要你越想我,我就會越掛著你!!

雖然不是什麼很浪漫
不過我的情緒都把你放裡面
會起伏不定
會難過開心   都因為你
你的一切在我們一起的那一刻無時無刻都揣摩著我


我昨天找了蠻久   找到一段話很適合我講不出口的難過
因為
我看到你,我怕我會觸電;
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
如果沒有你,我看我會斷電。


最後來一首 我今天晚上都在聽的歌







我喜歡你 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因為我都在想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