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零>聚力

什么是一个team
这或许是我踏入社会的另一个转涙点


真的谢谢你们总是那么配合我带动的一切一切
这样我才有能量给回你们
能量其实是你们赋予我的


这就是凝聚力 < 零距离 >




那时候的3天,
看其实并不是很幸苦
但我相信一般的上班族如果跟着他们一起这样过
可能都会喊累

这就是我想改变上班族的一个心态

唯有在自己流汗的时候
连自己都不会嫌弃的时候,才不会轻易嫌弃旁边的人。




原来不知不觉上课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月

有时对这一班人还感到蛮抱歉
因为他们不断的找机会聚在一起
而我不断地推辞

这都不是故意的。



是不是成长 思考方式会产生化学变化
我竟然没有那种原动力参与额外的团体活动
不是
应该是说长大了,
生活多了责任 真的不是说随便一个假期就喜欢随便出去晃晃

有时有事 有时想休息 有时想放空
所以暂时来讲
我都把身边的一些额外安排的团体活动都推辞掉了

最主要的是
我想把留下的那些时间都留给自己 挥霍




对于朋友 真心的 我看不用特意的一言一语
你们都会看得到我的用心。

我一直都很坚持一句话
生活给了你什么 就享受什么
身边剩下了什么 都用心看待

因为我们永远没办法等到最好的
就唯有把握身边最好的风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