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I.love

"Sleeping is so hard when you can't stop thinking"

最近在twitter看到的这句话
一直有记着
因为真的唯有提醒自己停止思考,最近才会那么睡得那么直接。

最近很爱看twiitter
因为有太多贴切的小句子 我很喜欢
因为喜欢因为相信因为感觉得到因为我爱你


"Always tell someone how you feel,because opportunities are lost in the blink of an eye,
but regret can last a lifetime"

怎么突然间什么都不想说了
我感受得到
可是我什么都做不到

想说你是不是受了什么委屈
我感觉得到
却安抚不了


"U are the person i'm afraid to lose"

因为你很重要。







或许有些烦恼真的是谁都不想说
那我就都不问

就留一句,   嗯 我陪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