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远距离吗

这样的落寞
不曾有过 甚至也不敢去想像
远距离真的就是这样

闷得连巧克力都觉得很黯淡

今天是第一次 我们离开
不知道几时还能再见面

我没有特意留下什么
只是觉得留下彼此最熟悉的味道 那就好了
至少这是不会瞬间消失的味道

看过太多的远距离
有太多不能被理解的结局
说到底就是一段蒙上双眼的旅行
靠着聆听对方从开头走到结尾
一不小心就会绊倒甚至走失出局 更有人掀开了黑布离场
整段过程考得就是沟通
好听一点才被叫做信任

宝贝 我就是希望这么一点难关我们能够熬得过去

从知道这个消息开始
我却坚持走进了你的生活 不是我原本就有足够的自信
而是我总说服自己
所有事情就像一场赛跑
是我主场我就必须先踏出第一步
我不走 就不会有机会走到终点 所以我必须要去
至于终点是不是我的就得看我跑得有没有比别人快
所以你总是问我
知道会有离别的一天为什么还要开始?
这样回答你知道的。
所以我坚持闯进你的心里

我的脑袋很强
强到可以去说服我那颗很薄弱的心脏 去保护我要的东西


你的转身离开
我有一百种说不出的难过
就想着要拥抱你

其实还蛮幸运的 我们的告别在我们能牵手的这一天
这种离别足够了


生气是因为很在乎
如果不在乎的事情又何妨生气呢?
我会在乎
因为你在我心中会是那么重要的事情

如果真的遇到了比我好的人
告诉我
至少让我知道让我理解
我会尝试再努力一点一点 纵然我知道没有绝对的事情

我要我们的爱情就像保温瓶
不管怎么跌里面装的还是热水
不管走到哪里面带着都是同样的爱情


记得 我爱着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