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感情线

很多时候 距离太近 怕有压力
很多时候 距离太远 怕越走越远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的宗旨变成了 "会留在你身边的朋友 总会回荡在你周围"
所以我开始不想太费神在增添感情的方式里

因为我有更重要的事

真的 这阵子下来 我理解到
朋友真的不需要太多
管他鸡狗猫鸭的
最重要见面的时候有想见面的理由
而且就算你闲着了也不需要硬找话题也能很舒服的
那是朋友 即是匿名的家人

中途跑散的朋友
也只能说感谢你们陪过了我好一段路程


今天的晚上 我很多东西想
突然之间想到了朋友眼眶红了一下
因为有时还真的是蛮对不起那些把我看得那么重的朋友
这阵子霎时间地冷落了你们


其实是突然之间想到一句话
<能相处在一堆是缘分 能打打闹闹也离不散的或许是前世的家人>



前五分钟才看完facebook别人share的一些小文章
总是在心脏变得很软弱的时候
会走出那么多那么贴切的小文章


想想其实我就是
感情多到可以很泛滥
为了不想让它变得太廉价
所以我往往都会慢慢地给自己收敛  的那种人

曾经尝试过在意的自讨苦吃
我不想像以前 要是问来问去到头来换得一句嫌弃又何苦


害怕自己的牵挂,會不小心成了你的牵绊。

这句话, 勉励我对感情的那么稚气




今天晚上 好不舒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