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累。

今天很累很累 
不过至少做了我该做的事 还蛮实在的
对很多人来说并非有意义
不过 我觉得颇有价值的

花点时间 陪伴身边的亲人吧
这阵子的价值在于我的亲人回馈给我的笑容


我仍然觉得我的生活像一本哲学书
里面不需要很多知识 可是却带着很多感受及道理
和一堆堆要被处理下来的坏情绪


为何是哲学书呢
因为总得想出很多不同的道理和歪理
去成就自己








今天5点多出发上了一轮云顶
我很喜欢坐缆车的感觉 
在空中悬挂享受着清风划过和一片绿绿的树丛
很舒服的。





然后在赌场没几个小时就输了100 不想玩了
12点就回到缆车上缓缓地下来
回到休息的地方大概2点多吧

也难得自己驾车往云顶半山开去
原来并没有很难
现在云顶的路也改的很顺 并不危险嘛
停在云顶半山坐缆车上去的概念很不错一下













回到来马上的就跟润辉去看了一场电影
真的是很突然的
去到ioi-city-mall 直接就找要上映的戏来看
看完就走人
反正就是想看场电影  <碟仙碟仙>3点50分





突然想想 这里的味道好熟悉 
想念就是这么突然卯起来的
不知不觉你飞走了8天
每天都在想你 亲爱的 






显然你不在的日子 我都过得还不错 不用总是替我担心


昨天修理车子 花了一大笔
跟弟弟外婆走jusco 吃kfc的 都还不错
然后晚上我们一家大小吃晚餐
最喜欢说说笑笑的聚餐

还有这星期规律的上班模式
上班下班运动睡觉 
没有那种下班就想着去找女朋友的心情 还真有点不习惯
你妈妈应该很想念我才是、我看。




回归主题 哲学书吗

今天一肚子气就想说出口的
你们就是贪心
给了你们安心 却越来越庸心
是不是我就不该总那么仁慈放下我自己的累赘来担起你们的期盼呢

别总是责备别人
责备以前,先请述自己的多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