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晒太阳也很帅 只不过就快熟了

这一趟旅程
我还以为我到过了西天 只是找不到天竺
途中没有唐僧 没有妖怪
只有互不相干的过客和大太阳

没办法
谁叫我总是喜欢把苦劳都浓缩起来一起次尝
这样总比慢慢的煎熬好
缺乏能力 缺乏靠山 唯有比别人硬着头皮来
没有唯美的姿态翻身
至少努力翻过来一次
好比以后想翻的时候门都没有 怕死翻不了还跌断骨头

年轻嘛
不找找不闯闯别的希望  枉费青春啊

不过不是说什么鬼屎垃圾都拿来闯









我知道的 我明白的

不过我只知道我的立场只能这样做了
我要不这么拼了
我要是真的等等再等等 永远苦的难的都还会在后面。



这就是我们不能拿来跟别人比较的立场


后来
我遇到了一个好女孩
一个一直都在支持我的女孩
这是我永远最感动的事情。


你们不会理解
每次我失去扶手 我都得告诉自己脚要站得比别人要硬
不是要去找依靠
而是脸可丢 路不该停下来。

这是我以前学到的事


所以你不能怪我脸皮怎么都比别人厚

其实很薄
我不喜欢让人帮忙 我不喜欢欠人 我更不喜欢活在别人的影子地下遮荫
可是世界是这样的钱不比较多其实就什么都不是。
脸很厚
那就办法没了 而我也不想狼狈下去 那脸皮就只有拿出来遮荫了
至少风光留点面子。




这个月过得我真的很不扎实
下个月开始我不能这样让人主宰我的前景


世界上最舒服的不是家
而是你知道自己有钱 晚上还能在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