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第二次情人节

这是一个没办法给你什么的情人节
你仍然在我的身边
想说 谢谢你 宝贝 我爱你。



今天才是那么第一天在新加坡住下来
心情是莫名的感到很忐忑
上下不安是一定的
毕竟还没办好workpermit 又给了一堆房租
现在最想的就是老天可以好好的眷顾一下
别让我这下子什么安全带都救不了的时候出什么倒霉事就好。

最幸福的事就是遇上你
因为有时候总觉得
不是我一直保护你 而是你一直呵护我

我还没到新加坡就帮我打点好一切
所以你有个称号 叫 "中国好女友"


从来没有人可以给我这么多
而我又没办法拒绝的
你是唯一一个
你是我的家人 也是我的女朋友 更是我最亲的亲人 宝贝


只要有你在的地方  我岂能觉得不幸福。


刚刚的午觉一直睡不下去
忐忑一直旋绕在心中 真的很焖 也不知道该怎么样
突然间想起起一个问题
如果要答应你任何一件很难做到的事情 和失去你
我会答应任何事
或许是比起失去你 任何的事情都只是小事一桩。


我爱你


我不想你因为我有失望
我爱你
我不想你因为我在
还难过。






虽然这个地方
很陌生很陌生
只要有你在的地方
我没有什么好害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