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欢迎光临

对于明天假期,
我想我应该花少少时间
在这个刚来临的2017年沉淀一下自己

渐渐长大 渐渐了解
胜利并不完全属于聪明 好胜
而是适时适度地调整自己
做一个适当的角色才正确

昨天才看完《passenger》 很明显的一套虐狗戏
很明显也把我虐了一遍
不过我还蛮喜欢这部戏设计的起承转合

或许会意外的存在你不想要存在的地方
只有来到结局的面前才发现我并不想错过 这一切意外


因为我们并不是要遇到最好的人
而是生活里最适合的人



如果我是故事里的主角
我一样会那么自私

一个浩瀚无际的宇宙
看着你 想着你 并不属于我
是一种十分虐待的行为


有一个中心思想还蛮明确的
不要去想你去不到的地方
不要在意你没办法办到的事

活在当下。



起承转合常常是人与人之间感情起伏的一种形态
因为拥有了,我们才会舍不得
因为拥有了,我们才会离不开

活在当下
生活需要不同调味料 而不是一昧的只是加盐或加醋
才会这么诱人 而津津有味


踏入2017年
我才刚完成2016年应该完成的看完一本书的行动
好不容易
真是 好不容易看完了《在客户脑中画出一张图》
是一本今年在popular的书展找到的一本书

我原本就还蛮喜欢别人听我讲话
最好是听我演讲
我认真想过
如果现在问我梦想
我想当一个讲师。

可以跟人群互动
可以站在前面说服观众



差一点就忘了
在踏入2017年以前
我还看了一套 很非写实的《underworld
以前从没看过underworld
听闻它还蛮出名 总是期待 却迟迟没有看

直到这一集

不是看特技
不是看效果
而喜欢戏里面呈现的人性险恶
可人间尚有爱
甚至有很多我们想不到出其不意的事情

往往眼前看到的未必是真的
而是你内心
理解什么 什么就是真的



一六 年过去了
今年也是颠颠簸簸 差点走失
直到我知道我还能看到我自己的方向
我才明白

什么都不重要
要活到自己知道自己的价值

你要成为什么样的人
你就要做什么样的事




欢迎光临
20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