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To My Girl

谢谢你爱我
谢谢你让我爱上你


不知不觉 远距离还蛮煎熬
也过了那么一年多
虽然从中穿插不同的情节 
不过原来一年也可以这么快就结束了

结束了第二个圣诞节
结束了很多短暂的见面

虽然只是见面的几个小时
真的 就像强心剂
强化我无法不舍得你的那颗心脏


只是爱要怎么说出口 我的心里好难受

简直是我的直白


你不了解
我有多想你
除非你直接走入我的梦里

见面可以不需要一天 两天
如果见得了你
一小时又如何。

如果能将你拥有 我会忍住不让眼泪流


每次你受委屈 我的泪是流入心里
多想我能在你身边
包围你的快与不快乐

这是一种强烈爱上你后留下的后遗症



这一次的圣诞节
让我怀念在上一次的圣诞节
一起在距离你不到1米的 庆祝

所以这次圣诞节过得还蛮空虚
恰好有一个从UK回来的曾经战友
能见到一面还蛮热血的
真的好久没有一起疯狂




每一次你的飞行 我都超不舍得你
因为这样我又不知道要期待多久了
直到每次你快回来了
我竟然多希望时间可以搁住久一点
因为把时间留住 我才不用面对告别的寂寞

就像惊醒的梦。
喂饱的野兽失去家园
要重新努力



致我最亲爱的你

谢谢你的圣诞礼物



没有什么比得上你亲手送的礼物
除了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