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回首 "台湾 第一次 回家" 的感觉

回首那个第一学期 与现在的距离
我自己会觉得自己走过了一段很漫长的时间....
一直不跟你们讲我有回来真的很辛苦 T,T


时间过了 距离少了

距离没了 时间走了  刚刚好


难得顶了那么久一段日子 看着该走的人都一个一个搭着巴士走了
接着,每次飞机在我昂首之时飞过 都一次次的莫名孤单。


时间到了,我该准备明天启程的一切 顺便包括诉说我的事情
刚刚用热水洗了一个很温暖的澡,
也顺便想起一些很不温暖的问题。
真的很不温暖,我想说 但不懂对谁说   怎么说?

现在想想 可能我回去以后又会轮到想念我在台湾的暑假吧
就是这样 只要是变成回忆的东西不关好坏都好像很美好的吧?
我是酱想 因为我现在越来越会回想 甚至想回到从前/.\


最后这几天 我都一直选择一个人荒唐
有时,离开人群的笑与哭 会是可以找到松懈自己态度的时候
那时,我可以很放松 更可以很舒服。
从我到台湾那时开始 就觉得我有些时候还是必须找下能自己一个人的时分
应该就是搭公车四处乱窜的时候吧...
就算只是为了找一些东西 搭公车一次一次去问 就算扣个多少存值
最后 也会慢慢的心情平复回来。

这下子厉害了,我的行李箱差不多都是装着别人的东西
我自己有点觉得我的那些衣服像是缓和之间硬体撞击般的存在/.\xD


对于手信,erm...
我给你们一人一个签名啦xD



说回来
这个暑假  "最后,我要感谢你们!!"
宝良、Joe、菜菜、Eechyn...还有台湾人..等等
谢谢你们留下那么一点有时能嚼觉的干粮 x) xP



这是我现在才发现
也是我突然间很喜欢的一首歌 应该是被它说中了感觉  又或者我在里面得到了温暖吧
不过就是这首歌很贴切生活
不管是我、还是你们、还是大家,都感受得到的心情。

在陌生的地方努力 总会有家里没有受过的伤 因为没有人会想全心全意的呵护你



呵护别人 可以没有理由
但 会呵护你的人 一定有他自己的理由。
我只是知道这个世界 还是终究的现实
没有道理让我在用单纯的墨镜藐视 那只会受更多的委屈。

我瘦了 "不"
我只是没有变得你们想到的那种肥而已;


我变了 "不"
我只是做回你不适应的以前那个我而已。





一天一天就是这样过去了
我现在反而还有点点开始蔓延那种不舍的感觉在我的脑海中

真它奶奶爷爷兄弟姐妹的不应该>.<''
我现在反而怕回来不懂怎么重新面对有点新面孔的你们O.o


我觉得应该是有很多人都想知道我学到了些什么吧?
其实我也不能很实际地说出来..
不如你先想想你们这些日子来学到了些什么是可以用的
酱我再回答你们xD



我想了想 我会加盐 加醋 还有记得要加油  :


听说今天是20周年的一次小小难得聚会的活动 真不好意思/.\
我真的没有办法酱快赶到过来..
就只有心上带着祝福与加油给你们先吧^.^





时间可以过得很快 可以很慢
看你是用什么心情 什么态度 什么想法 去过而已


从现在开始,
我要用小时来为自己倒数
我也要开始做最后的收拾和处理了...

最后,让我用最平静的心情   顺利地离开台湾!!






这应该是几年前在台湾要回国写了一篇 又没放出来的文章吧
我已经懒得keep在草稿了,
就当作放出来做留恋吧。


那时写的东西还真的很懵懂
什么都想写
什么都想说

可是感觉却还是这么美好
虽然我已经不记得太多台湾的一些片段
可是那还是一趟很值得的旅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