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23日4月 星期五

一份计划书拖了再拖...
一改就得的大幅度更改...
撑着一个挂名的筹委主席...是披上一件无形的大衣...
走过一个好像乱了阵脚的旅程...
现在如一个打输仗的小卒在沙漠里逃亡...
前面又走不尽的坎坷路...
后面有不可回头的懊悔路...

戏剧研究会...
给的是关怀.热情.帮助...
可是...
我要的是在沙漠中的绿洲...
并不是陪我走过这个沙漠...
因为我没有能源了...

今天计划书算完成了...
在选择面对顾问...选择回家应酬...
两者难选...
最后是回家...这是个逃避...
我在逃避着...
没信心是借口...有人给到我真正的理由吗?

回家...
躺着厅中休眠...耳中传入小许的吵渣声...
醒来...
很沉重...
无法解释的语言...
耳鸣,眼蒙,鼻叹,口干,心酸,体歇...
对这...对这...
不是过意不去...
是我无能尽力...
给不到...
这学会人想要的肯定...
很久没睡午觉...
已睡下去...精神差点崩塌...
这是我今年第一次睡午觉...

我巩固不了毅力走下去..
我最需要的是...中途的能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