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好像梦境的一天


刚睡醒...
简直像是发过一场梦...
好奇迹似...
带点开心啦...紧张拉...很多很多感觉...
真的很奇迹...很故事化...
原本还以为普通的过一整天...
没想到...
真的没想到...
万万都想不到...
好精彩的一天...

平时都没想过会这样做...
进去kim gallery剪头发勒...
又去pavilian吃冰...
还要搞到搭taxi回学校...<千人宴>
这些我平常都不敢去偿试的竟都做了...
还不会是奇迹吗?


<钱包大出血事件>

我坐在千人宴里勒..
而且还是名誉卷的席位...
坐在餐桌旁...看到流程表...
有"七"大演艺团体...很精彩...
中间夹上"么么"人致词...
"很特别的做法"
真的很特别...

除了这些还有一个悬崖...
一个看起来很容易渡过的悬崖...
可是我越看越害怕过去...
悬崖...对我看起来越开越宽...
越怕过去...怕过不了...跌死在崖底...
心理压力...压力来了...又来了...
可是...
我跨过勒...虽然不会算很完整...
但我走过这一步...
我开了一个步伐给自己...
没得到什么...
可是很值得...

这天我很高兴...
真的非常高兴...
因为今天很特别...
渡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