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结束了...梦境...

预了...
预了...
但这天来的太快了...
其实早就预了...
单身的同胞们...
我回来了...
我知道...
感情不能勉强的...
我也不强求这...
或许现在还不是时候...
或许真的性格合不来...
也许我给不到你感觉...
也许...
没关系...没关系...的
我能谅解...

现在的我,
像上了斜坡...绕回下来...
才感觉...感情...
让我累了...
很累...
两个人的世界并不容易...

就快第七天...
短暂的日子...
欠一天...
走不完第七天...

还是得...
谢谢你给过我一个允许...
允许我在你的世界走过...
感恩你对我的这些理解...
理解我知道我对你的好...
感谢你给我一个轻松的结束...

单身其实也不错...
少一根思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