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期中考 后、前

终于 终于
我也踏向正常人的步伐办起门号来了
办门号就是弄prepaidCard/_\
再严重一点来讲就是我弄了一张Postpaid的给自己

于是,我可能也要开始变成城市里普片的 "低头族"


讲起来 我也有好一段时间没有用电话了
其实没有电话跟随的日子蛮舒服 只是缺乏了很多方便性罢了 :|



今天考完期中考
跟健达去Nova买耳机
后来 我们又跑去一中商街逛
结果 就是酱子 虽然我们互相克制的购买欲却还是买了很多回来..

因为换季了
一中街什么货款式都不断喊着"大出清"
所以去到那里 都买了超越预期的购买

健达定了一双鞋子 我也定了一双鞋子
不过他比我多买几件衣
因此 我50步笑100步
最后我用了4650台币申办台湾电话号码门号 一跨越步远远超越他-.-''


这次 是我唯一一次跟别人买一样的鞋款。

-----------------------------------------

期中考前

追朔前几天去 月眉游乐园

好久没有那么多人出来玩了
来了一个学期
一直都没人约出来玩
总觉得怪怪的><
我都在想 应该不会是我早被区隔了吧O3O


还好 这一趟让我安心了很多
至少 我跟你们玩得都很愉快:)

其实 月眉游乐园 是台中一带很有名的观光区
可是当时我们去的时候  人数真的寥寥无几
可能是日常天的关系吧
所以我们玩什么都不用排队 玩什么都可以玩很多次
就是不会有人跟我们抢

最重要的是 我们连最后坐的碰碰车都可以玩上几十次都不间断
很难得我们玩碰碰车都玩得胡乱一通
就算原本很不熟悉的感觉
我觉得也会因为碰碰车的关系让我们一连串的碰出头晕眼花的交流-.-xD

还有 我记得最恐怖的是 360度连环转八爪鱼
一开始玩过云霄飞车
再来玩八爪鱼连续在空中旋转不间断的4次
结果很多人都玩到没有胃口玩其他比较平凡的旋转活动
因为我们都接近要呕吐的状态了... ..








后来有坐摩天轮 旋转咖啡杯 荡秋千 水中泛舟 骑飞象等的 /o\


我开心 我的生活中有你们这样玩美的一天:)
寂寞 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