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沒關係

反正我還不至於需要你的施捨。


在這個人疊人的環境裡
不是什麼話都可以隨便講 別人也不會隨便聽
所以我都不會講

比如
我之前想寫的一些話 不過經過過濾過濾再過濾
我覺得這些會讓我們分分中出現裂痕的句子還是留在這裡寫比較好
至少有機會看到也不是誰人都能知道。
因為我還是會過濾

我知道,在友情的這一塊 對很多人來講都一樣很脆弱 :)





小時候 我們曾拼命努力 就單純只為了別人的鼓勵或一些獎賞
難道長大了 受金錢給區限 為別人的眼色而扭轉
因此失去從前單純的想要?


沒有玩不玩得起,只有誰才是有玩遊戲的本錢
沒有本錢,再大的世界怎樣都玩不起
有本錢,對誰都玩得起。
貧富常常只是一種借位


我在定義快樂
不是在於錢會有多少
而是拿得有多實在

我沒有那麼膚淺


3段不同內容的話 看得明就算 看不明也罷
我永遠相信我能開玩笑的範圍都很廣:)




昨天
我跟我爸聊天 才明白一句話
"會常常讓你在生活中不停繞圈子的人 代表着被重視着" 值得撫心一笑的。

人總要放一些東西 拿一些東西
不要太貪心 更不用太介意 :)



這個世界其實很簡單 只是他們都用不同的方式說話


有時 我很快樂
有時 我很悲傷
有時 我很矛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