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3年同班 巧遇

用了很漫長的心情搭著公車回到宿舍
有多久沒有到處去攒兜 我不知道
現在進入冬天的時期,
台中早上依然會很陽光的熱 :)





昨天恰合伟伦在逢甲meet
也不知道他怎么毕业都还没珍惜就跑来台湾旅行了
所以,作为朋友应有的诚意
就跑去meet他打个招呼也好x]

谁知道 后着他妈妈也呼吁我跟着他们的旅行团队一起回酒店
难得在台湾有得见面 当然就多聊一下子也好
在台中一中商旅酒店就酱子住了一个晚上..

看得出他蛮喜欢台湾这个地方
一直赞叹台湾对马来西亚人画上美好的每一个点。
是有点惊愕的/w\

我觉得最特别的点是
我第一次住台湾不懂几星级的酒店
walao,爽啊!!xD
什么都没有带,原来也可以很舒适跟他们住一个晚上..
因为他跟他表哥同房
然后两张床,我就跟伟伦睡同一张床
还好他不是那种睡觉会打拳的人 所以睡到没有很勉强
只不过,他反应能力有点强
morningCall一来,我就差点给他拳头劃上进院 -.-'

他这次的旅行是跟亲戚家人和一两个不认识的小家庭一起
有妈妈、外婆、阿姨、表姐、表哥..
别人3口家庭和一对老夫妻..
所以一台小型巴士载他们到处去玩。



虽然我只是参与到中间小部分的旅行
不过,我还真的觉得也是一种体会。
就比如天天哀愁的人不懂嘻哈的人感受
也好如小孩子看不懂老伯伯老婆婆的幸福
像我这种没有旅行经验的人,穿插在别人的旅行目表中肯定是一种体验。






离开别人的旅行 回到自己的生活
感觉上又好像把放下的背包再提上
很多感受依旧会慢慢漂浮出来..

想了很多很多关于这阵子的感受
我想有一句话可以宛转的表达
"请,
不要以自己的狭窄来藐视别人取决问题的高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