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多一個24小時,先少一分牽掛

試問可以嗎。


休息下來,
突然覺得好累
我也好想多別人一個24小時的時間
讓我有足夠的時間休息
有足夠的時間準備衝刺


西餐期末操作結束
素食期末操作結束
都比我預想來得好

接下來還有一連串需要不斷改進的報告
彷彿這學期有衝不完的線
全部考驗一波一波下來...

可能是接近暑假
考慮到住宿的問題,開始焦慮了
大家都幾乎固定好暑假住哪裡哪裡
我現在才開始懊惱
可能遲點就會歇斯底里的焦慮了

除了住所,還有暑假的工作?
那是什麼
我找不到..
誰叫我這裡的時間編得滿滿
沒辦法讓暑假要找的工猶如預跑在暑假前滿滿銜接到暑假
所以找不到誰要請。


講了講

最近很散亂
對於工作後給自己的事後訓練有時也鬆懈下來
愈來愈想

每天一點一點的訓練 跟衝刺不完的結束線一樣
有時撐得很滿足
有時撐得很幸苦




想過回家?
那是所有人期待的笑容

一點一滴
才又發現又是送別又是羨慕的季節到了






每天
努力多一點點,別人才會羨慕多一點點。加油





對於愛情

我們有我們的愛情
小愛情。x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