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寫給未來







一封明星片
學校的蓋夏圖書館 進行著一個很有意思的活動
同樣是一封明星片
寄給的是未來的那個自己

或許 不會有太多人會想要參與



有時,身邊的一些小事情
才會是改變我們每場故事的轉角

所以,我很在乎每個每個 小事情
那是細節
細節到可能讓人覺得我的神經太多
可是我在意

不是典型的完美主義
只是典型的雞蛋挑雞毛


未來
很模糊 很籠統
因為我們只能規劃 根本沒辦法實際拿捏
就像 策劃沒有是絕對的
所以需要彈性一面

沒有彈性 
就像一顆朔料球
很難到平地彈起 而且很痛

反正這次邁入海青最後一學期
想反思看看自己有沒有得到最初給自己的一個訂立

我不能假設未來
我只敢口出狂言潦倒未來
因為我怕我做不到
至少我不狂妄自大

來到海青,
我最想給自己學到的是
跟每個人不同的相處 應該怎麼控制
其實沒有很拘謹於成績
只是知道社交也可以很殘酷
所以我不能不努力
話說,我確實不拘謹
話說回來,我這次成績還是進步了 89分!

我沒有作弊



不。

進來這學期
讓我知道 我考量的原來還有更多
剛好經過3個學期
就像在人群裡經歷過一陣子





總該有些感受
正是 公平 兩字。



好了
其實未來 是我們自己給自己鋪一條路

有技術 有專長 是硬實力
有辦法在交流中穿梭 才是軟實力

沒有對 沒有錯

只是 點剛好在探討 我幾時才開始在意自己的未來




給未來寄上一封信:

不想去膽怯 不用去在意 可以繼續地探索 探索
只是我該有個立柱點
立柱下來 給自己安心 給別人安全感 給周圍的眼光對我叫好。

謝謝你撐到現在       
未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