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聽說中秋來了

也聽說中颱風到了
名字好像是"天兔颱風"

想必,大家應該都蠻失望
畢竟4天連假
還沒開始就已經毀了個開頭

更別說中秋了

我最近開始很欣賞蕭亞軒!


中秋月滿 人思鄉
剛好中秋節 我還是想你們了


其實我覺得這陣子生活好累
每天只會在想
如果以後的生活更艱辛 那怎麼熬..

我開始很討厭一切沒有間息的生活
一節一節 就像 一劫一劫
每天驚慌失措的
找不到時間打理自己


我好期待畢業
我更期待可以去旅行的日子
原來真的會上癮

所以我時常告訴自己
不該給自己吃太多甜頭 因為人會渴求不止
我也僅僅是個平凡人

所以有些東西 如果以後很難得到 我情願連望梅止渴的心態也不能有
我其實還是很貪婪

雙魚座 其實有些也很極端



於是, 這學期讓我當上了副班代
沒有認真思考過 為什麼?

接下來, 也當上了成果畢業展 外場負責leader
也不需要為什麼。

總之,長大就是肩膀必須比別人架上更多的責任
而且不能軟弱 懦弱
最需要的還是一顆比較圓滑的心


剛好今天上藝術概論
這是怎麼一堂課
我只聽清楚了 藝術的生命分成4個階段
1 無知期
2 偶想期
3 批評期
4 欣賞期

一般很多人只停留在批評期
因為覺得自我高尚就是一種 自我的最高階層
有誰還會想放下身段看看自己的缺陷
就像往馬桶裡抓起自己的大便一樣
髒死了。



中秋節 大家都想念月餅

我更想你們了
慶幸的是 沛珊拿了幾顆蛋黃酥給我
就如同望梅止渴
不過那還算得上是台灣的月餅
我吃掉了一顆 剩下3顆讓室友分享了

我好想念你們 所以給你們寄信了
其實有很多話想說 只是找不到地方說
還有那些沒收到的
不是我沒有心
只是我還不是個很完美的人  生活上有很多苦衷的

第4學期了,
剛好馬幣在往下沉
學費也不好提了 別說打工就學
雖然我持續了那麼多個月走到這裡  我還是有想放棄的念頭

恰好迎接這個秋天 同等於曲終人散的季節
我小學同學的你們
在我還沒回來之前 飛掉了....
這種消息聽來固然失望 可是畢竟我們還是有自己的一片天
雖然我們的交集可能又因此縮小了
不過我祝福你們每一位的發展 :\

其實我很慶幸我現在擁有的每一位朋友
因為時間真的過篩很多人
留下的都是在接受我的人
謝謝你們


我更慶幸我在這個思鄉的季節裡
有愛一個人的溫暖
這是我渴求很久很久的以前那個願望
如今我實現了,
更別說 你包容過我的那些
讓我更不想你在我的心中受一點傷害

兩個人在一起
原本就是兩個交集相交的區塊
我們還是有朋友 有家人
需要空間 所以我們互相尊重。


中秋節 我想你了 我愛你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