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衝完雲霄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這首歌。





終於,傳說中的《衝上雲霄2
我看完了。

雖然我沒有看過衝上雲霄1
可是,聽過它的傳說
我花了一點時間去看

比別人慢 現在才大結局

一天一點
終於看到結尾
裡面每一種小事情都會讓我為他某某微笑起來
甚至心情低落
劇情引導了我,
彷彿形成我生活中的一塊
伴隨著我過 流暢著我的感覺

裡面有友情 有愛情 有親情
而且有故事的執著

生命像彩虹 一道一道 裡面很多故事
一點一滴其實都是我們自己的故事本
在戲裡面叫劇情





生活裡,
我們輸了什麼 就贏了什麼








我的生活依舊精彩
很多轟轟烈烈 坑坑洞洞的
只是有人看到 有人看不到

看完連續劇
不想也忽略掉我生命的劇情
於是 我跟自己講,

腳步如此匆匆茫茫
我讓自己 留下什麼 而又忽略了什麼?



有時,成長就是不斷給自己肩膀加碼
很累 但別人更累

一個地方 一群人 一個團體 一個社會 一個動向
我們都在要求別人
是不是忘記了別人也會要求我們

別顧慮著怎麼要求   我開始也反思人來人往的記憶裡

有時還真的,
情願別人,寧願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