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我們的記憶

這個時刻,
終於慢慢的停止
猶如一架脫離脫離軌道在天空盤旋的戰機終於降落回軌道
準備結束嗎

結束了
其實從畢業典禮的那天早就結束了
我們的故事結束了一篇
只不過從那一天起,我們的故事又開啟了另一篇


一篇我們想 共享歡樂的回憶




從那天起,我的肝從此還沒被排毒過
太盡興了
我還記得跟助教們還有一群戰友吃火鍋的那一個晚上
典禮結束了,我們比誰都不想離開
我還記得準備搓湯圓那一天我們吃過味之初吃過匠屋然後通宵夜唱一個晚上
那天晚餐,我比誰都想跟認識的你們都有一段回憶
我還記得隔天夜唱結束菜市場買菜結果弄一個整天的肉骨茶
一起吃飯的味道,是真的可貴
我還記得我重新走到格倫做薑餅結果晚上回家卻被楸去吃鼎王
經過那麼多,原來我才知道有福氣遇上了你們
我還記得隨隨便便一群人陪一個人染頭髮可以傾訴那麼多
遇見你們,我可以傻的那麼自由
我還記得夜唱完的那天續搭火姐的機車往彰化跑的一天
那麼多的過程,我捨不得都把他們放開
我還記得一次連續12小時的夜唱是跟思凱家人是跟助教你們
所有過程都湊起來,我多麼希望不會缺少哪一塊
我還記得夜唱後直上桃園接人往淡水往士林走的那一天
繁忙的城市,我多麼不希望一個人漂泊
我還記得難得一次我跟馬來西亞的你們吃過火鍋走過九份
繁忙的街道,卻排列出我們的回憶
我還記得倒數跨年的那天我輕鬆地做了當天應該做的事
終於那天,我差些些就給病 倒了
我還記得兩個很要好的朋友跑上清境青青農場一場旅行
緬懷了,以前以前我留給自己的那天回憶
我還記得最後一群人去夜店的那種感覺我們似乎要離開的
謝謝你們對我有過的呵護
我還記得最後開始的一餐創意麵意大利面的晚餐
我能做的只是盡量去抓住過程

我不想的只是回憶。


剩下的時間原本就不多
我知道其實我還有更多更多事還沒做的
可是,  真的
過程需要抉擇的
生命是需要符合

我並不能全部都去做,
我想,我也不會有再多於的時間

這些日子以來,
完全沒有想休息的意思
如果可以跑到最後

這些回憶一共走了15天
我只想過好剩下的5天時間。











如果給我一次願望
我會奢求離開你們前每天的時間是48小時
如果給我兩次願望
我會想回到這兩年的某些片段某些過程我只想再嘗試那種味道
如果給我三次願望
我會希望這是永垂不朽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