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這一次結束
真的冒冒然很恍悟
雖然日子過很辛苦,可是至少不會是空虛的
我相信接下來沒有目的地遊走
一定是空虛的姿態

撐着失戀的心情
撐過被轟的時間
我真的好愛我自己
心想:這一切該結束了吧?


畢業固然很快樂
可是其實我們忘了察覺我們失去了什麼
接下來就是要正式挑戰弱肉強食的世界了


至到畢業了,
我有好多好多感謝的話想說
想對每個人好好的說一聲"謝謝"

謝謝這陣子你們給我的東西
無論是精神 無論是加油

我會花個時間好好寫一遍<感謝你們的故事>

特別謝謝那些記得我的人
特別謝謝那些讓我不落單的人
特別謝謝那些給過溫暖我的人
特別謝謝那些讓我為他們繼續微笑的人

謝謝。


有時,很多話 不知道該不該說出口
只是一直找不到地方塞走
其實憋著很痛
只是剛好有地方可以讓我述說 讓我好好地說舀空出來吧

累了,我想先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