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那个英雄

今晚是个感性的夜晚
因为我才刚看过<救火英雄>过来
是真的感动落泪
虽然很多effect,可是我更欣赏里面传达出来的意境















听一听这首歌



算一算我回到马来西亚也已经有一个礼拜了
原来时间就是酱子就过去
那次回家感动的过程也只是一瞬间
所有的过程其实过去就只剩一瞬间
一瞬间后,我暂时只知道我的生活是腐败的

睡醒已经午过三竿
吃个午餐又是午觉
午觉起来享受一下宁静的夜晚
回来马来西亚后,
顿时宁静了
可是我把我的作息都弄乱了。

我看到最近很多人贴上了
"你要继续躺着发你的梦,还是站起来实现你的梦想"
我能怎样O,o
就只想好好休息
当体会过一次实践的过程,我就再也不会随便站起来说梦想
需要思考
梦想不是让青春随便乱挥霍的藉口


再次跟润辉约好星期3的电影院
觉得很庆幸
时间过去了两年,有些约定竟然还可以衔接回去
认识9年的朋友不容易啊

可能过去两年经历太多
人也变得比较容易感触
这套戏要了我一点点的眼泪
不过 <救火英雄> 值得看啦...


那一幕 老爸拼了老命救出儿子
那一幕 舍弃了同伴
那一幕 放手了
那一幕 身边最爱的人离开了
那一幕 剩下了生命可贵

最后我好喜欢这一幕。


一辈子的友谊远远值钱过很多很多短暂的事情
虽然友谊看似不值多少钱的东西
不过它就像泥土,坚强又实在。

经历太多 不得不承认 友谊在我生命中占据太多

不想失去生命中的每一个人
可是人与人之间就是有很多矛盾
不是言语可以平衡
却只剩默契来衬托

即使我的家人也一样

我回来了,
结果两年前的问题也一起回来了。

我在乎公平这个字眼
所以你不要别人忽略你 却去叫我忽略他人
那样很不公平。




太多太多
即使我身边有太多美好的事
可是有时还是觉得一无所有
也许是刚回来 感觉自己无法很踏实地站在这里
仿佛被世界抛弃在一角
明明身边有很多朋友 却仍然会觉得有些孤单
有时候走过夜深人静的街道
想起熟悉的背影 就会突然想起了谁
只是突然觉得寂寞深入了骨髓
只是突然找不到自己
我遗漏了在哪。


最后
我也只能做我自己的英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