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过于平静

突然想写日记 就往这里来了
也许今天晚上太过于宁静
妈妈去了韩国旅行
弟弟放工后就出去
而我只想好好休息

生活也没太过于忙碌
晚上基本上我都很享受自己静静坐着看电影的习惯







只是那次又考车failed掉后
我又再努力捡起信心

在之前星期一
下午回到家休息后,捡起搁置写好已久的明星片罩着太阳底下往邮政局去
还真的是第一次来..
就只好问问周围的人寄出国外的明星片是怎么寄的
原来每张就只是贴上邮票往信箱放就好

既然一天假期 就应该是充实的
我去剪了个头发
结果剪成这样...

反正每天都对着烤炉,还顾虑要剪成怎么样咩
不理了
骑着摩托回家经过舅公的水果档也买一堆水果回家吃
然后晚餐就跟雅亿和他的朋友去到pavilion吃...

原本以为这一餐只要Rm25左右
结果是Rm50左右


这就是我认识的新朋友和我意想不到的晚餐

然后隔天考车还是Failed了


我记得我是很失望地睡了一下午觉
还没10分钟就起来了

因为我还得赶在7点以前搭车去到timesquare见一群许久没见的人
梁颖在之前就告诉我他会过来叫我去找他的
然后还有飞机宇升belon
最惊讶的是连宝良也出现了

就带他们去到为食街嚓一餐饱的

结果最后他们要回timesquare看<Godzilla>
没办法了/.\
谁叫你远方来
隔天8点开工还是陪你们熬夜一次

这就是我台湾很麻辣的麻辣佬们
跟着他们我总是努力在配合,因为他们也很努力附和我:)


最后再送梁颖回到Damansara很里面很里面的住宅区
然后飞机再载我回家。

我知道夜深了隔天大家也有自己的工作要做
夜深了还呆在一架车上兜来兜去的很不舒服
所以难免会有一些纠结
我明白的。


今天晚上还真的悠然自得
生活了那么久,我都还没遇过一个晚上是这么没有压力和后续的烦恼的
我会好好珍惜 这么珍贵的夜晚






有时反而过于平静
才会对自己束手无策

晚了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