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重蹈覆辙

现在我只想放声大喊罢了。

於是我再次failed在考车场里面
这一次我不会再那么那么的失落难过不堪
重考嘛重考
没什么大不料

钱能解决的就不是问题 问题是没有钱就没办法解决问题

反正今年一直都有事情在给我心脏强力电击
我都不懂是心脏够不够强
还是已经不会再为这样的冲击作太强力反应
反正今年,我就是认为很糟

失败从来对我而言并非什么大问题
只是难是难在一直被人数落的失败 却一而再地让信心跌到贴地
我超不想明天开工又被问考车failed料?
又要再次请假
最不喜欢遇到的就是请假只是为了考车而已却遇上一堆的问题阻泄
总是被认为我很喜欢请假的言语是非
我只是越想越难过
我只是不想被人前面刺了 后面再刺

别人都说包了 包了什么都不用烦
只是现在还不是我说包就包的

妈,你说我是可以考得过的
可是你是否还没想过我每次考不过的心情是怎么糟糕的吗?


我宁愿一直都没有的保护不会突然介入我的生活
这样我就可以一直埋怨全世界的不公平。


我的生活心事从来你们都不需要承受
怎么你们的口却应该来影响我行动的方式呢

我其实都好难过


一直一直失败的心脏 要自己捡起来微笑 我其实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坚强


笑其实并不累
被人说着说着我们笑得像傻子其实才真的很累

身边真的发生太多的事情
有些可能认为是为别人着想的事反而招到问题缠身
我开始也想让自己被世界同化
变得越来越现实
越来越机械的野心斗争
这样是不是才不会那么地狼狈。


长大不会有人懂我们的钱包藏了多少钱
长大不会有人懂我们的心情藏了多少颗

我只不过好好地演绎我自己,只是有些可能是你们都不喜欢的角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